Oneee

原id: 月刊少女一一君

【邦信】before love

*失踪人口回归
*ooc我的
*刘邦视角,第一人称
*不要去试探爱你的人x3

如果用恶劣的态度对待身边的人,那么最后留下的肯定是最爱我的吧?

然后我开始用恶劣的态度对待身边的人

恶劣地怀疑大臣们会叛变

恶劣地怀疑妻妾们将会出宫寻心上人

恶劣地怀疑近臣们想要辅佐他人为王,然后把他们一个一个或刺杀或贬去边远地区
恶劣地怀疑我的军师是项羽阵营的人

之后他们都走了,远远地离开我了。
没关系,我不需要不爱我的人。

直到我登上那个皇位,我身边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,不曾换的只有那个从少年就一直跟着我的红发少年。

少年跟了我十余年,他必定是爱我的。

我不太相信自己的眼光,也不相信那个红发少年,然后我尝试去用最恶劣的态度去对待他。

我开始怀疑他会和大臣们一起背叛我,怀疑他爱的不是我,而是宫外那个在农家生活的浣女。
我开始质问他,将他关在天牢里,却又有些不忍心,去看他的不吃不喝的模样,又有些心疼。
我又一次问他,雏儿,你是不是背叛我了?
重言……从未想过……背叛……他虚弱地半眯着眼睛回答我。
我们共处一榻,断袖之情如藕丝般不断,我的心似乎有一点疼。
我叫人给他送去食物,送去水,送去过冬的衣物,却仍然不把他放出天牢。

他是真的爱我的吧。

我心里莫名地畅快起来,让人把少年放出来,接回到城外有些偏远的府上。
或许是国事的繁忙,直到少年被放出的第三日,我才去到府上看他。

府上空无一人,唯留下飘散的落叶和一纸书信。

圣上,重言无法为您带兵出征守护您的江山社稷了,已走,勿念。

落叶在空中飞舞着,脸上似乎有什么滚烫的东西滑落,滴在信纸上,晕开一片墨迹。

胸口在疼痛着,疼痛着,疼痛着,无法呼吸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