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ee

原id: 月刊少女一一君

哎呀,白野的问题其实大家都遇到过得吧?用心写出来的作品却比那些乱七八糟的小段子热度来的要低;明明有好好的写却因为比段子少了几个tag热度就是天地之差。
唔……我现在也是有点care热度这个问题哦?小红心小蓝手还有短短的评论都是观众老爷给的,的确是对我的认可,但是若是这些红心蓝手小评论不能与我所付出的东西成正比呢?
导致我的热情渐渐地被消磨殆尽,消号卸游删列表,发誓再也不会写同人文这样……?不过我比较赞同白野亲的想法,人活着嘛,开心最重要啦~自己写给自己看,没热度也没有关系啊,我开心就好啊~

Nicolas.G.S:

白野的那个原:



今天跟朋友聊到lof,他说他有点看不懂lof的热度。
我半响没说话。
热度这玩意,能评定什么东西吗?评定你作品的是好是坏,评定你这个fo主是否能博得人眼球?我不知道,但是却能左右人创作的心情。
我一直在想,我现在画画开不开心呢,我画我喜欢的,我没有固定喜欢的cp,画的多的也就是邦信,换句话说我什么都想画,没有目的,没有约束,一时兴起就动笔画了。开心,当然开心。
  但是我po到平台上来之后我开心吗。不得而知。
  放到平台上,是一个共享,我把我的作品共享给其他人,是希望能得到一个认可,简简单单点个心,留一句评论,而或是点个推荐,心意就到了。噢,我知道了,你喜欢这幅画了。你很开心能看到这幅画,你拿去保存,做头像,对我而言都是一种认可。
  我也很开心你能给我点个喜欢,让我知道你喜欢这幅画了,我的作品并不是无人问津。
  你得到了,我也得到了,
  这就是皆大欢喜的结局。
  可,你看了,你存了,没有任何留下来的痕迹。你走了。
  你很开心你能看到这幅画,不费吹灰之力拿到手,然后安静躺在你的相册里。
  白嫖。
  我不知道我开不开心,看着和作品得不到正比的热度,是一件奇妙的感觉,让人产生自我怀疑。
  通常是告诉自己不够好,得多画作为收尾。
  但是总得有个盼头,如果连个盼头都没有了…那就只能自己找找乐子,画给自己看了。
  自割腿肉,自产自销。
  做人嘛,活的开心最重要啦。



评论

热度(40)